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

1/07/2005

整天都在用網路 才怪

對啊我哪有整天都在用網路。白天別人要用,看新聞電腦也開著要上網,我們看電視也有人要用,那我什麼時候用?當然是晚上夜深人靜時啦。別時候我還不是要整房子,準備飯桌,去拿鄰居的信打工。打電話給朋友很心要帶她去圖書館,但她不想去ㄟ。沒關係我也不想出門啊天氣好爛喔。

小慢跟她同學一起去找吉他,據說找到了但沒買,大概還要考慮價錢看看吧。放假存了錢就想用,其實恐怕連今年學費都不夠吧?像爸說的現在的小孩子都不會往遠處想,只想現在就享樂吧。小心錢用完了沒法生活喔!

晚上邊看電視邊整房間,等下就去休息。今天玩一小時就好,寫寫日記看來時間很多嘛!不玩電動了,因為沒有吸引力。

媽說晚上別玩網太久,還是聽她的吧,眼睛玩都痛了,也沒讀到課內或課外書,只是一直殺笨笨的精靈,一下就死了也沒挑戰性。

電視播了羅絲瑪麗跟百里香太太的偵探故事,很好看喔!看了英國人的新偵探片,有Jonathan Creek的,女法醫的,還有Midsumer地區殺人案,拍的都不錯。有外景的幾個很漂亮,特別是最近是跟植物有關,有美美的花園跟奇怪的人。內景的女法醫片也蠻好看因為很緊湊,都是講很據爭議性的話題。

其他電視真難看,尋找英國名模跟現代人住十八世紀的我愛紅娘,真是無聊。現在拍的那種身歷其境比賽片,我都不看,有的很難看,有的真是口惡心。實在看不下去,轉台又只有重播的CSI

No comments: